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 开展冬季休工及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2018-02-05 16:2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哈尔滨 杨丁

2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指挥部对地铁2号线七标、十标项目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对停工期间的施工部位、安全警示标志、值班留守人员、值班室用电,安全取暖及值班留守负责人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在对值班留守人员的住所进行检查时,对留守人员注意取暖、用电及电锅炉的使用安全,防止发生用电、用火中意外进行安全教育。同时,要求值班留守人员要提高警惕,密切关注施工隐患点,杜绝不知情人员及车辆靠近。通过检查,强化了留守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