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哈佳、哈牡、牡佳项目喜获业主多项表彰

2018-02-05 10:4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帮林、王填弟  图/李杨、乔六武

本站黑龙江哈尔滨讯:2月4日,哈牡哈佳哈齐铁路客专公司在哈尔滨召开2017年度双先表彰大会暨2018年铁路建设工作会和质量安全工作研讨会。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树海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发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龙信桥、二公司副总经理王祖华等一同参会。

在会上,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哈佳、哈牡、牡佳三个铁路项目一举囊括多项表彰。哈佳项目喜获2017年度“六比”劳动竞赛第一名、2017年度质量安全专项评比第一名和2017年度先进项目部(指挥部);哈牡项目喜获2017年度质量安全专项评比第三名;牡佳项目喜获2017年度先进项目部(指挥部);哈牡项目测量室和二工区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集体;周跃文、李杨、乔六武等25人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个人。

在质量安全工作研讨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树海代表哈佳、哈牡、牡佳项目作了红线管理表态发言。张树海表示,中国铁路总公司去年12月出台的《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规定》,该规定之明细、处罚之严厉前所未有,特别是将红线问题与建设领域投标紧密挂钩,确立了新的优胜劣汰规则,对企业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我集团高度重视,制订了专项落实方案,计划从四个层面认真落实。分别是全面宣传贯彻,筑牢思想根基;逐级承诺落实,闭合责任链条;细化管理措施,扎紧制度笼子;加强现场管控,确保终端落实。张树海还结合各项目现场实际管理情况,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好红线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分别针对隧道、桥梁、路基和施工管理4个板块的红线要求制订了具体预防措施,并要求各项目严格贯彻落实。

过去一年,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施工的东北区域三个铁路项目精心合理组织,优化资源配置,使得工程有序推进、成本受控,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工期满足要求。特别是在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方面,项目部注重制度和体系建设,狠抓过程控制和管理,严格责任追究和措施落实。通过全员齐抓共管,二公司东北区域铁路项目实现安全“零事故”,工程质量优良,项目履约良好。在2017年下半年信誉评价中,哈佳、牡佳项目双双取得参建单位第一名,哈牡项目取得第二名的佳绩。其中牡佳项目信誉评价更是以300分的满分夺得第一名,这在公司是史无前例的。

此次表彰是对哈佳、哈牡、牡佳三个铁路项目参建员工的肯定与鼓舞,也充分展现了中铁十一局在黑龙江铁路建设中的风采,为公司立足东北市尝实现滚动发展做出了贡献。(王帮林、王填弟  图/李杨、乔六武)

图片说明:

图1、会议现场

图2、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树海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图3、颁奖现场

图4、哈佳项目荣获“六比”劳动竞赛活动第一名

图5、哈佳项目荣获全线质量安全专项评比第一名殊荣

图6、牡佳项目荣获2017年度先进集体殊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