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8-02-05 10:4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2月3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机关二楼接待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惠希文主持座谈会,并结合企业当前发展形势与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应涛、工会主席董煊、副总经理卢君勇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忆了一公司从铁道兵时期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和所取得的成绩与荣誉。惠希文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曾经为一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向各位老领导通报了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等改革发展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老干部们对公司经营承揽、人才管理、项目管控等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敢担当、有作为,一定能带领公司全员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再创新辉煌。

惠希文对老领导们提出的诚挚建议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带领全体员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努力把一公司建设好、发展好,并真诚的希望各位老领导今后为一公司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座谈会最后,与会公司领导共同向老干部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Y18A3580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