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美好春运在旅途

2018-02-04 21:4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春运,是每年春节前后规模最大的一次大迁徙,上学的学生和外出打工的游子纷纷踏上归乡的旅程,也许每年回家的路不同,但归心似箭的心都一样,在不断变化的春运背后,是我们列车乘务员对乘车旅客的不变初心,让这个春运回家之路更温暖更美好。 

撸起袖子加油干,便捷旅客保平安,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二组全体乘务员牟足了劲本着闲时抓标准,忙时保安全的原则,落实“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新理念,全体乘务员以人为本提服务,营造“温馨”氛围,同时也让在外奔波的旅客收获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和方便快捷的出行,新推出的“铁路畅行”就为旅客提供了更好的惠民服务,这些看得见,触得着,感觉到的温馨,在寒冷的冬季,让乘车旅客体验到了春运乘火车出行的温暖和热度,多问一句,多帮一把,每一个微笑都希望在春运当中让旅客感受到温馨,天气的寒冷也抵挡不了我们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信心。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