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春送春联 祝福到工地

2018-02-04 11:2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圆 李心凯

1月31日,长沙地铁4号线平阳站人头攒动,喜气洋洋,阵阵欢声笑语,一片欢乐祥和。由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湖南省书法院、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共同主办的“书法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大型公益活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工地一线,把一幅幅火红的春联递到了中铁八局等十余家建设单位的工人手中。

“迎新春平安如意,辞旧岁富贵平安”“不忘初心行大道,更怀壮志奔前程”,十余位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翰墨飘香,不时与现场工人们交流互动,将阵阵“新鲜”的祝福融入笔墨之中,把亲切的问候送到工人们的心坎,为寒冬中仍然坚守岗位的建设工人们送来了2018年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鼓舞了工人士气,激发了工作激情。

据悉,长沙地铁自2014年首次开通以来,为致力打造“人文地铁”品牌,每年春节前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均举办传统文化活动。今年,为传承文化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精神,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举办了第三期“新时代,同发展”暨“书法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最贴心的温暖与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