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洛阳地铁指挥部为执勤交警送姜汤

2018-02-03 15:4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天气寒冷,请喝杯热姜汤驱寒吧。谢谢你们坚守岗位为市民服务。”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指挥部人员将一杯杯热姜汤送到执勤的交警手中,交警连声感谢。

连日来,洛阳几次降雪使温度大幅降低。洛阳地铁指挥部加强后勤保障工作,积极服务一线施工,熬制红糖姜汤送温暖,准备保温杯为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同志送去热滚滚的姜汤,嘱咐他们注意做好保暖防寒,对他们表示感谢。执勤点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感谢,并决心以更坚实的行动履行职责,为构建施工企业和地方居民友好关系,建设美好洛阳站好每一班岗、执好每一次勤。

目前,洛阳地铁1号线夹马营车站一期施工已经结束,首次倒边、二期围闭施工在交管部门的支持协助下顺利完成。青年宫车站位于洛阳老城区商业街中心十字街,此处人流车流量非常大,特别是临近年关,此处交通压力更为巨大。为了保证青年宫土方施工正常进行,执勤交警积极进行交通疏导,确保此处车辆有序通行,给项目施工予以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