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第四督导巡视组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检查工作

2018-02-02 17:1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琴

1月31日—2月1日,中国中铁第四督导巡视组组长史柏生一行3人,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进行安全质量工期、精细化管理、作业层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综合督导巡视。

巡视组听取了综合汇报,并深入都市工业园站南区、北区及出入场线施工现场,重点察看钢支撑架设、现场用电、钢筋加工场以及文明施工等情况,同时结合现场察看的重点对照检查相应的施工方案及其他内业资料。最终,巡视组对该项目部评标等级定为达标。

项目部表示,将对巡视组提出的问题,立即明确整改时间、责任人和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关闭;同时举一反三,加强对标学习,认真总结分析,强化管理措施,努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确保安全质量管理等各项工作上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