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获奖喜报频传

2018-02-02 15: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丁渺清、罗亮、季旭、凌娅倩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喜讯连连,多个项目部受到业主表彰奖励。

位于昆明的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2017年圆满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目标。 1月30日,在业主召开的2017年度总结会暨“高扬党旗筑堡垒,急难险重勇当先锋”主题活动表彰会上,获业主奖励845600元,是全线奖励金额最多的标段。

地处广州的广中江高速公路项目部积极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全力打造品质工程,在业主单位开展的质量检查、平安检查、平安工地、廉政建设、节点完成等多方面的综合考核中成绩突出,不仅按时完成生产任务获得节点奖,同时荣获优胜综合奖二等奖,获得业主劳动竞赛节点奖25万元、优胜综合奖二等奖150万元,项目常务副经理王男,项目总工吴能兵分别获得“优秀项目副经理”、“优秀项目总工”荣誉称号。

位于惠州仁博项目部, 在2月1日业主召开的2017年度第三次劳动竞赛暨“优质优价、优监优酬”评比活动表彰大会上,获得节点奖奖金65万元、达标奖奖金59.83万元等,各类奖金共计301万元,项目经理吴定秀获得“优秀项目经理”荣誉称号,项目副经理吴红获得“优秀项目副经理”荣誉称号,项目安全部长熊志勇和项目档案主管邹炎炎分别获得“优秀工程管理人员”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