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雪”上岗护卫春运

2018-02-02 13:5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通讯员蒋辉报道:2月1日下午3时许,随州火车站二楼候车厅,一队安保巡逻队员列队走过,执行巡逻任务。走在队列中的队员“小雪”显得特别引人注目。

“小雪”是一只三岁的德牧,作为搜爆犬,今年是它首次在随州火车站“上岗”。

2008年,随州车站派出所开始有搜爆犬“上岗”执勤。2017年,“小雪”从襄阳铁路公安的警犬基地“毕业后”来到随州,成为随州火车站的第三任“守护神”。未来的40天春运期间,“小雪”将在火车站广尝候车厅等重点场所和人流密集处进行安保“嗅”查,为广大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