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前安全大检查,平安祥和过大年

2018-02-02 13:5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奇

(本网河北讯)1月31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延崇项目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正常施工,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根据筹建处要求,本次大检查主要包括施工现场安全、电气设备的使用情况、职工宿舍的安全状况、应急队伍的值守情况、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以及节日的安全保稳工作安排等。

  临近春节,项目员工和施工队伍容易产生安全意识松懈的情况,很可能会成为危及生命安全的导火索。项目部复工已经一个月,施工现场正在火热的施工当中,为了保证施工正常有序,安全环保部先组织员工进行自检,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为春节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项目经理张德才强调,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我们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要切实保证项目员工人身安全。(张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