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 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2 13:5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丁

2018年1月31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书记薛清伟主持会议,指挥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对广泛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会诊”,认真开展班子成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典型事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召开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先后通报了党工委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后整改落实情况、指挥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情况,九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批评环节中,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抓装九个重点”突出问题,既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又从实践上、工作上找问题,更能主动分担班子问题的责任、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通过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本着增强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既指出存在问题,也提出整改建议,是继去年“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又一次“团结—批评—团结”的务实会议。班子成员紧紧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以帮助同志、促进工作为初衷和目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会议的顺利召开预示着这次会议一定会促进指挥部工作的新发展,也必将成为哈尔滨指挥部班子成员自我提升的一个新起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