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多措并举做好节前廉洁教育

2018-02-02 09:2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连日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多举措加强节前廉洁教育,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确保能清正廉洁过好节。

一是加强制度学习,增强“免疫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准则、轨道公司“十严禁”“十必须”等文件精神,传达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纪律要求,教育提醒全体党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全方位预警,敲响“廉洁警钟”。节日前夕,通过微信、QQ群等新媒体形式全方位宣传警示案例,围绕系统内外违法违纪案件,以案为戒,以案示警,引导干部自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三是谈心谈话,紧绷“廉政之弦”。支部结合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要求,在节前进行针对性教育,通过支部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层层约谈,面对面交流,嘱咐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政之弦”,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避免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四是落实检查监督,念好纪律“紧箍咒”。支部书记将进行节前不定期作风纪律检查,以人员在岗情况、作风纪律情况等为检查重点,督促党员干部从严从实履职尽责,自觉抵制“慵、懒、散”不良之风的侵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通过实行多举措开展节前廉洁教育,为广大党员干部“提神醒脑”,给分部营造了清风常吹不停、警钟长鸣不止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廉洁意识,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头、布好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