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包神铁路运输处:为机车打温保暖

2018-02-02 08:5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军徽 汤少栋

本站消息 近期,内蒙古海勒斯壕南地区气温已经来到-20℃,极低的气温非常容易引起电力机车冻结和设备漏,严重影响机车出库效率和行车安全,针对此类问题,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高度重视,对机车打温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根据包神运输处机车队的实际情况,最多的时候对包神铁路运输处所管辖6台机车同时进行打温。对入库后停留较长时间的机车打温分为晚上进行一次,早上早上进行一次。为了使打温工作产生成效,拒绝走过场,即车队制定考核办法,对打温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在打温过程发现问题未及时提票处理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同时要求指导司机对该机班打温人员进行视频分析做好记录,不定时的进行抽查。

截止到1月20日,包神铁路运输处机车队共完成机车打温40次,发现处理活件15件,并全部进行了督促整改,大大的提高了机车出库率,同时对线上运行的机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军徽 汤少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