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多举措提高乘务员业务知识水平

2018-02-02 08:5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申瑞

本站消息 进入2018年以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以学促进、以比赶超”,通过参加包神机务分公司的技术比武等查找不足,多举措提高乘务员的业务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素质水平。

加强乘务员非正常行车学习和应急故障处理上车培训学习,加强《防止调车作业事故安全措施》、《站细》、《调车作业指导书》等规范的学习,严把待乘休息、转场转线、信号确认、越站调车、本务机调车及专用线调车等关键环节,经常组织对各站《站场示意图》的培训考试,做到熟悉现尝作业清楚。

继续《万吨列车作业指导书》培训工作,不断优化万吨列车操纵办法,坚决防止万吨列车紧急制动,盯控好列尾、轴报等安保设备质量和车钩、牵引缓冲装置的探伤检查。

开展“三个安全百日”,确保实现安全年”,进一步落实2018年安全工作任务,做好“一学、两抓、三做、三查、五确保”专项活动期间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包神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申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