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首日:寒潮来袭 铁警多举措温暖旅客归途

2018-02-01 17:2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符振华 王佳男

(符振华 王佳男)进入二月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广西多地温度骤降,气温持续走低。随着春运大幕开启,大批返乡旅客开始踏上回家归途。为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保证旅客出行安全,广西铁路警方严阵以待,多措并举温暖旅客归途。

在人流如织的南宁火车站,特警队员们在寒风中坚守岗位,巡逻、站岗、日常持枪戒备,守护旅客安全。

在世界第一客家大县博白,铁路公安机关针对近期低温干燥的实际,组织专门警力对各重点部位、重点设施开展安全设备大检查。凛凛寒风中,在铁路民警指导下,车站职工还根据“列车停靠站台失火”、“小规模火警快速处理”等模拟警情开展了专项消防演练,用实际行动护航春运。

在国门边关的防城港北站,铁路民警青年志愿者来到车站开展“便民、爱民、为民”系列服务活动,在服务旅客出行的同时,开展高铁乘车常识宣传和旅客进站乘车违禁品宣传,为出行旅客答疑解惑,全力保障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附:图片4张及说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