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女特警全力以赴 护航春运

2018-02-01 15:2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瀚钰

2月1日,春运的大潮将正式开启。呼和浩特站前广场,全副武装的呼铁女特警正在岗位上持枪警戒,英姿飒爽,不失阳刚之气,在这里他们与男特警一样,24小时全天候的在车站及相关区域巡逻、警戒。全神贯注地环视着车站的每一处,用心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出行平安。

  据悉,这是两位特警姑娘第三次经历春运安保任务了。因为日常的工作繁忙,她们与家人聚少离多,多少次团圆佳节也只能通过电话相互问候,以缓挂念之情。但姑娘们却从未后悔过,尽其所能保一方平安是她们最大的心愿。

春运我们在岗,全力护航2018年春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