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开展春运首日活动

2018-02-01 13:4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夕盟

为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树立铁路公安良好形象,进一步深化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保障春运期间辖区治安稳定,白音华南车站派出所坚持“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理念,于2018年2月1日组织所内全体人员在候车室、站区以及内部单位,开展春运安全宣传活动,打响春运安保第一枪。

期间,白音华南所民警一方面严格卡控 “五道防线”,在站前广尝进站口、候车室、站台分别布置警力,认真开展查危查缉、巡逻防控工作,加强站车秩序整治,同时对站区及周边内部单位开展安全宣传与排查,对可能影响春运治安稳定的隐患进行排查与消除。另一方面,民警们深入候车室为出行旅客讲解了实名制售票、春运出行防扒防盗、爱路护路宣传、反恐怖防范等安全出行的便民知识,并对有困难的旅客,做到提前发现、及时提醒、有序引导,宣传民警还与候车室旅客积极进行互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回答提问、候车室广播等方式,对旅客春运期间的乘车安全进行思想意识强化,确保广大旅客在春运期间出行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