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沟站温情服务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2018-02-01 13:4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

2018年元月30日上午,一对手拄双拐的夫妇进站时就引起了车站工作人员的注意,每走一步都十分痛苦。客运值班员张宾了解情况后,立即指派客运员白蕊上前进行引导。经了解,该对夫妇在白沟新城做箱包生意,由于意外造成腿部骨折,提前回辽宁锦州老家过年。由于行动不便,客运工作人员现将其安置在候车室,并协助将车票取出。在列车到站前开通绿色进站通道,使用爱心电梯将其送至站台,全程由专人进行陪护和引导,该对夫妇旅客十分感动,对车站工作人员热心、细心、温馨的服务数指点赞。列车到站后,工作人员优先将该旅客扶上车,并与列车长进行对接,全程进行关护。

2018年春运自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止,为期40天。白沟站干部职工积极备战,提前进入春运状态,努力践行“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理念。温馨服务在路上,美好体验每一时,白沟站时刻欢迎您来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