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巩义供电车间党总支创新开展“我与胡振选交流面对面”活动

2018-02-01 09:0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来法

星耀家园璀璨,洛供明星耀眼。

寒风凛冽,沐如春风。1月31日下午14点30分,洛阳供电段巩义供电车间党总支特邀2017年路局集团公司星耀家园人物----唐河供电车间技术员胡振选深入到荥阳网工区,与党员职工全体一起交流思想心得,感受模范力量,以事迹报告会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了一次心交心、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胡振选从“经历一场艰苦奋斗的磨砺、感受一场次组织培养的温暖、继续一场不忘初心的战斗”等三个方面,不卑不亢,侃侃而谈,用真情实感向职工们弘扬了一种正能量,展示了一次真作为,不断引领安棚网工区实现全局十大青年标兵集体、路局标兵班组、全局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荣誉光环,用双手铸造了一道道靓丽的安全屏障线和宁西风景线,职工们尤其是党员全体现场细心聆听,精神贯注,用心感受着不一样的劳模情怀,不时响起精彩的掌声。

随后,在车间副主任侯元凯带领下,并同企管员郭明理和胡振选一道走进职工单身宿舍、食堂、党建活动室,实地观摩交流了荥阳网工区在职场管理上的基本做法,并将唐河车间在职场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最后,胡振选现场观瞻了党员们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宣誓场景,并与段2017年洛供明星张贵安以及党员职工全体进行了合影留念。

这就是榜样的力量,祝愿胡振选今后的人生路越走越远,越来越精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