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瑞雪兆丰年 党员展风采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自发扫雪

2018-02-01 08:5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1月30日晚,2018年叙毕最大的一场降雪,让大地披上盛装,皑皑白雪覆盖了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整个大院。伴随着凛冽的寒风,迎来了低温冰冻的严寒天气。

为保证项目部道路畅通,给正常施工生产保驾护航,31日早上,预备党员祝立龙拿着扫把,不畏严寒,清扫积雪,党工委副书记邱心敏推着手推车.... ...;不一会,共产党员、青年团员、老铁道兵等在第一时间都自觉的出来扫雪。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雪后的气温格外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一场大雪,折射出了叙毕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项目部院子里的积雪全部铲除,看着清理干净的路面,大家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扫雪活动,彰显了中铁十九局职工的奉献情怀与团结协作精神。瑞雪兆丰年,新的一年,项目部全体职工将继续砥砺前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