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车务段:雪虽好看 不处必忧

2018-02-01 08:4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罡

1月31日一大早,蒋浩推开宿舍大门,望着白茫茫的一片,兴奋地叫“哇,下雪啰,真好看!”,“咳、咳,小蒋,雪虽然好看,但是不管“它”可就麻烦大了,去把工务的兄弟伙喊到,我们一起去“活动活动””,内江车务段田梁子站站长何锐说到。

1.jpg

今天这场雪是该站进入冬季以来的第一场雪,漫天飞舞的雪花堕落在车站上、线路里,瞬间就换上了一件“雪衣”,甚是好看。但“麻烦”的事情也纷至踏来,该站迅速启动应急除雪预案,立即通知值班干部到场盯控,联合工务部门开展除冰扫雪,检查应急发动机等多项措施,多管齐下,全力除雪保安全、保畅通。

“小蒋,下雪好看不?”,何锐笑呵呵地说,“一点都不好看,不过想起旅客能安全、温馨到家,心里就美滋滋的!”蒋浩幸福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