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召开2017年度 民主生活会

2018-01-31 18:0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2018年1月31日上午9点,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党工委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郑小刚和综合管理中心经理王刚出席会议并点评指导,班子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

在前期筹备中,一是明确会议主题,紧盯突出问题;二是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四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五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班子成员充分对照指挥部广大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建议,依次对照检查,在对照检查的基础上,敢于正视问题和矛盾,通过推心置腹的交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班子成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重点,班子成员之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这次民主生活会整体效果不错。” 轨道公司参会领导对此次会议情况进行了全面点评,并提出了实际工作中还需要改进的方面,以及下一年度重点工作的具体建议。

党工委书记张国金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徐盐铁路2标全体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度、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努力使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感到班子更团结,气氛更融洽,思路更清晰,工作更有劲。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连盛彬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