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南京所街项目获评 “南苑街道扬尘防控示范工地”

2018-01-31 17:5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娟

2018年1月30日,在南京市建邺区“2017年度扬尘管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南京所街项目被授予“南苑街道扬尘防控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由南京市环保联合执法指挥中心会同扬尘管理办公室联合组织评眩在总结表彰会上,南京市环保局周贤华主任总结了总结了过去一年城市环境问题巡查督查暨扬尘管控工作的成绩和问题,并要求获表彰单位再接再厉,以“2.0工地”为抓手,推动“智慧工地”全面覆盖、遏制臭氧污染,做到全市域规范施工。

一公司所街项目表示,将总结经验做法,强化工地“五达标一公示”管控,继续认真做好扬尘管控防范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安全环保工作,为南京市的蓝天白云贡献力量。

QQ图片20180131133125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