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绩效考核 工作初显成效

2018-01-31 09:1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静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提升各项管理水平,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徐盐铁路2标结合项目部实际,不断调整考核制度,现已重新制定绩效考核制度,按月开展薪酬绩效考核工作。

通过不断探讨和总结,新制定考核制度主要从三个方面对以前的绩效考核方式进行了提升:一是简化考核流程,提高考核效率;二是以量化考核指标为主,减少人为因素影响;三是以结果为导向,突出结果性指标考核,通过考核结果倒逼管理行为提升。

另外,在考核过程中,徐盐铁路2标主要遵循以下几个原则进行考核,确保做到公平公正:一是激励徐盐铁路2标所属各单位积极协调各方关系,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全力推进生产进度,确保良好履约;二是通过合理安排队伍施工任务,优化施工措施,严控零星签认,严格执行材料核销,加强各类材料现场管理,以变更索赔为突破口,提高指挥部经营效果;三是要求各单位加强相互服务的意识,减少影响前方生产组织的制约因素;四是通过各项考核指标综合加权后,确定各单位的综合得分,考核结果和月度绩效薪酬直接挂钩,从而激发各级管理人员的积极性。

日前,徐盐铁路2标制定的绩效考核制度经过工程前期不断的摸索、创新,绩效考核方式、内容已趋近完善,且在增强员工降本增效意识、提高安全质量管理及标准化建设水平和增加产值等方面效果显著。

后续工作中,徐盐铁路2标将继续努力,在加快施工进度,加强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等各项管理的基础上,持续做好绩效考核工作,确保徐盐铁路2标各项生产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