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开展纪律作风警示教育活动

2018-01-29 10:3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夕盟

为强化民警队伍建设,增强民警纪律意识。2018年1月29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警务协勤人员及安检员开展纪律作风警示教育。

期间,所领导就全体民警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查找自身的不足,随后,对派出所对下一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落实勤务制度;二是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紧绷纪律弦,增强自我约束能力;三是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的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依纪依法办事,严禁涉毒、涉债、信用卡套现等违法违纪情况的发生;四是要不断加强执法规范,值勤过程中必须按照相关要求佩戴和使用执法记录仪。

执法规范化学习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