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平天高速公路PT1标项目部荣获“优秀项目经理部”奖项

2018-01-29 10:0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步东

近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平天高速公路项目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第一次生产调度会》,我公司承建的平天高速公路PT1标项目部被评为“优秀项目经理部”。

平天高速公路项目是平凉至绵阳的国家高速公路(G8513)平凉(华亭)至天水段PT1合同段,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县境内,投资规模3.94亿元,建设里程6.248公里,合同工期30个月。

该项目2017年6月中旬上场,7月17日开始清表,9月10日桥梁基础开始钻桩,半年来,项目部一班人带领全体员工,统一思想,精心组织,狠抓施工生产,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开展责任成本核算。截止2017年末,完成产值4587万元,超额完成公司产值计划。为2018年完成主体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公司在甘肃省公路建设市场创建了良好的信用。(高步东)

QQ图片2018012908530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