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茂湛项目部举行“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百日大干”动员会及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18-01-29 09:4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佳

2018年1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茂湛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在吴川变电所工地举行了“‘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百日大干’动员会及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项目部经理周建和、党工委书记邱平等领导一同参加。

此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四个:1、“党员先锋号”活动的创建。2、“工人先锋号”活动的创建。3、“开展大干一百天、推行1234项目管理法”劳动竞赛活动动员。4、为青年突击队授旗。

活动上,项目部党政工团领导宣读了《党员先锋号创建方案》《工人先锋号创建方案》《关于“开展大干一百天、推行1234项目管理法”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关于成立茂湛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六支青年突击队的通知》;文件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茂湛项目部“保开通”的首要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扎实推进操作水平和理论知识的进一步提高,团结动员广大员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最大限度地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为茂湛项目部的全面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项目经理周建和与党工委书记邱平都对活动做了表态发言,茂湛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本次活动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我们将有百倍信心,凝心聚力,坚决完成“6.18保开通”施工任务。

2018.1.28茂湛项目部活动现常邓佳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