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变身“除雪破冰队”

2018-01-29 07:4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丁丽琴、彭磊、赵寒

武汉消息近日,各地普降中到大雪,路面积雪结冰给车辆、行人造成极大困扰和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畅通,方便市民出行,1月2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各项目部积极组建除雪破冰小分队,投身到除雪破冰志愿服务中,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

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成立了由50多名员工, 1台装载机组成的“中铁七局志愿者义务除雪队”根据险情提示兵分三路,奔赴武汉市武昌区、青山区的3个积雪结冰严重地点参与除雪大战,共保路面畅通5.1公里。

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部承担了武汉市三环武昌段(青化立交-老武黄立交)除雪破冰任务,由于时间紧、任务急,该项目部紧急采取应急预案,积极部署相关措施,投入人员380余人,铲车、装载车20余台班,撒放工业盐30余吨,清除结冰道路11.7公里,清除积雪面积约21万平方米,为三环快速路的畅通保驾护航。

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30多人,2台吊车,在项目驻地附近的尧渡河路和池阳路两个车辆进出的主要路口除雪破冰,保障了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