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决保证‘生命线’的安全畅通”——随州市全力以赴做好暴雪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2018-01-28 21:1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春光、蒋辉

1月24日以来的雨雪冰冻天气对随州市交通运输造成极大影响。全市各级护路联防组织按照市委、市政府抗雪减灾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暴雪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雪深路滑,地冻天寒。1月27日,肆虐了3天的暴风雪稍作停歇,市委政法委委员、市护路主任黄军均带领工作人员和铁路派出所负责人,深入到铁路沿线检查督导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黄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广水市长岭镇、高新区淅河镇、曾都区北郊办事处境内的汉丹线134护路岗亭、155护路岗亭、164护路岗亭和170护路岗亭,看望了坚守在风雪的中护路队员并向他们颁发了慰问金。黄主任说,汉丹线是连接我们东西部地区的重要交通线路之一,也是我市居民出行的重要通道,堪称我市的“生命线”,越是恶劣天气,越要保证铁路运输畅通!

在随州火车站,黄主任实地查看了旅客候车和购票情况,详细了解了列车运行情况和旅客滞留情况,看望慰问了正在值勤的铁路公安民警和高新区公安分局支援民警,要求全力做好治安防范工作,确保站区治安稳定。

为检验地铁护路联防组织在恶劣天气下的应急处置能力,黄主任还组织铁路公安、护路联防队员、七里塘村护路工作站等单位和部门,开展了无预警式铁路线路突发事件预案演练。黄主任在随州车站派出所指挥室通过视频监控观看了演练全过程,对地铁各部门参演人员能够克服困难在15分钟之内赶到事故现场开展处置工作表示满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