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指挥部: 扫雪送温暖 文明我先行

2018-01-28 21:0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朱玉翠

万象晓一色 浩然天地中 扫雪送温暖 文明我先行。近日,洛阳迎来新一轮降雪,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指挥部积极履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组织员工进行义务扫雪,并为现场送去热乎乎的姜汤。

洛阳市本次大范围降雪,与上一轮降雪相比,这次降雪范围更广、雪量更大、持续时间更长,加上冷空气强度大、气温低容易结冰,大雪给道路交通、群众生活、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为切实做好我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过往人行车辆的安全通行,1月26日起,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工程指挥部职工在指挥部项目经理、安全总监的带领下对民主街至图书馆街、老城十字街的道路进行大范围清理。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挡住大家的扫雪热情,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就将路面的积雪清扫的干干净净。

此外,项目指挥部还为准备了姜汤,分别在上午、下午、晚上送到施工现常姜汤送到现场后,非常受到欢迎,农民工兄弟纷纷点赞:感谢指挥部的关心,让我们干起活来更有劲了!

项目经理强调,关心建设工人的工作和生活,也要关心我们驻地的居民的生活,我们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维护人们群众的利益,方便居民出行,也是我们修建地铁的目的,希望全体员工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为建设我们的家园、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再立新功。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也受到了工地农民工们、以及附近居民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