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门峡南站派出所战风雪攻坚克难保平安

2018-01-28 21:0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河南境内普遍出现雨雪天气,三门峡地区自24日起连降中雪,给道路交通运输带来极大不便,多趟途经三门峡的高铁列车停运,给铁路部门的春运工作出了一道难题。三门峡南站派出所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联系车站紧急铺设地毯、草垫等防滑设备,减少旅客因雪天路滑发生的安全意外。同时,对站勤组警力进行加强,调整民警休假时间,全力维护好站区治安秩序,让旅客做到平安出行,放心出行。

截止作者发稿时间,仍有不少列车处于不同程度的晚点状态。铁路警方提醒旅客,一定要及时关注列车的晚点时间和停运动态,及时调整自己的旅行计划。同时,最好通过正规渠道查询列车信息和购买火车票,以免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便。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