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获下半年“平安工地”考评第一名

2018-01-28 20: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近日,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管理处对去年下半年全线九个标段安全生产检查考核发出通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项目经理部以97.5分的高分位居第一名,受到业主表彰。

这个项目部始终把安全管理和创建“平安工地”作为第一要务,无论是基础管理、大小临时设施建设和现场施工,都严格按照广东拾双标”(标准化、标杆化)管理规定和深圳市交通运输管理委员会交通建设工程“平安工地”创建活动实施办法推进,采取多种措施源头控制、过程监管、考核奖罚和整改完善,使安全工作始终处于可控状态,工程开工一年多来没有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和人身伤亡事故,在深圳市交通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上半年对所监管的近100个施工标段安全质量大检查中,该项目部位居前三名,成为中国铁建系统在深圳建筑市场唯一获得质监站通报表彰的单位。并获得业主三季度“平安工地”建设检查考核第二名和四季度“平安工地”建设检查考核第一名。

此次通报表彰是对深圳外环高速公路九个施工标段下半年“平安工地”建设的综合考核评比,考核分为内业和外业两个组,内业主要是基础管理,包括安全措施及管理组织机构、“三类人员”持证上岗、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费用管理与使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大型设备管理与使用、安全检查考核记录、事故调查处理及报告、应急预案及演练等十大类26小项;外业分为施工现场管理的通用、隧道和桥梁三部分,共有22大类59小项。

考核组一行按照深圳市交通运输管理委员会交通建设工程“平安工地”创建活动实施办法,采取查资料、听汇报、看实物、点不足的办法,于今年初开始对全线九个施工标段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逐一认真细致地检查、考核和评比,并对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