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宁枢纽配套工程营业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班开班了

2018-01-28 20:3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西宁枢纽配套工程能按期进场施工,根据西宁站改指挥部安排部署,2018年1月27日8时30分,西宁站改指挥部在西宁市华辰大酒店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西宁枢纽配套工程营业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班。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宁站改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电力变电专业、接触网专业共5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西宁枢纽配套工程营业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现场.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青藏铁路公司培训中心经验丰富的讲师,主要针对营业线施工安全防护规定和要求,现场人员防护专业知识、青藏铁路公司关于营业线施工及邻近营业线施工管理规定等内容展开培训。对此,项目部积极配合做好本次营业线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各项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基础工作,同时做好安全宣传和培训,强调安全责任无小事,要求在施工生产中严格贯彻执行青藏铁路公司关于营业线施工及邻近营业线施工管理规定。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培员工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生产在施工中的重要性,掌握了铁路营业线施工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及防范控制要点。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将秉承开路先锋精神,攻坚克难,争优创先,力争为西宁枢纽配套工程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