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经理王玉琦再次荣获业主“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2018-01-28 20: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日前,在叙镇公司川滇段2018年度建设工作上,再度传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王玉琦同志荣获业主2017年度“优秀项目经理”称号的喜讯,这是2017年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

王玉琦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一线从事施工技术及管理工作,是集团公司懂经营、善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在多个项目出色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荣获过多次优秀项目经理称号。叙毕铁路四标地处云南省镇雄县境内,山高坡陡,沟壑纵横,地质和地形极其复杂,滑坡、崩塌、泥石流、突水、突泥、高、低瓦斯等。

王玉琦到叙毕铁路四标主持工作后,他勇挑重担,凭着过硬的业务素质、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带领全体员工,攻克了各种难题,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通过方案优化、劳动竞赛、科技创新、标准化和信息化工地建设等手段,赶超计划工期。为尽快实现工点“全面开花,现场只要按项目部计划节点时间开工1处奖励1处。短短2个月的时间,就形成了现场全面施工的大好局面。在业主举行的叙毕铁路“奋战一百天”活动总结暨2017年度建设工作会上,我标段项目部被授予“优秀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王玉琦荣获“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叙镇铁路公司组织的第三季度平推检查中,我标段获得第一名;叙镇铁路公司组织的“隧道施工工艺标准化观摩会”在我标段新高坡隧道进口现场举行。叙镇铁路公司组织的叙毕铁路第四季度履约平推大检查中,我标段再次获得全线第一名。

在叙镇公司召开的2018年度建设工作会上,王玉琦带领的四标项目部包揽了2017年度业主的所有奖项:1、项目部荣获先进项目经理部;2、一分部荣获优秀分部;3、新高坡隧道荣获标准化样板示范工地;4、新高坡隧道斜井架子队荣获优秀架子队;5、项目部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单位;6、项目经理王玉琦荣获优秀项目经理;7、秦英、徐春、刘桂春、侯岩伟荣获优秀个人;8、耿博明荣获安全生产先进个人;9、赵飞涛、彭相明、王涛荣获叙毕铁路十大工匠(优秀劳务人员);10、荣获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等。

项目经理王玉琦表示,今年我们虽然做了一些成绩,但是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骄不躁,继续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2018年各项工作要上一个新台阶,在项目管理上要有新的突破,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标准化的管理,进一步加强施工进度全过程控制。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叙毕精神,全面推进项目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