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青公司济青公司副总经理孙洪斌一行莅临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1-27 18:5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1月25日下午,济青公司副总经理孙洪斌一行在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项目部副经理王刚、安全总监李伟、总工程师张立茂、电力变电工区经理白智军等人的陪同下莅临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1标项目部承建的朱台牵引变电所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孙洪斌一行深入项目重点了解了首件验收情况、施工生产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检查了由四电1标、2标共同承建的DK78+500GSM-R通信基站结束后,在中铁电气化局济青高铁四电1标项目经理部召开了检查点评会,四电1标、2标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孙总肯定了当前项目做出的努力并指出不足,鼓励参建单位认真落实济青公司“百日大干”号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并就下一步施工提出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相互配合,按照标准化评定要求做好本次首件验收工作。二是加强技术管理,针对检查提出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到位,力争5月底前牵引变电所完成送电工作;三是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已到年末要求各单位做好维稳工作。

四电1标、2标现场施工负责人纷纷进行表态,感谢孙总及检查组此次莅临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我们将再接再厉、主动出击、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工程各项节点目标,全力推进济青高铁工程建设,顺利完成首件验收工作请领导放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