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人散步误入铁路险酿事故 铁路民警及时处置化险为夷

2018-01-27 18:5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近日,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63岁的老人那某外出散步,因迷路独自一人走上了即将经过火车的铁路,幸亏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及时发现,才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日,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正在进行进行线路巡查工作时发现,铁路线道心内有一老人在踉跄的行走,而此时的不远处正有一辆列车驶来,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当机立断,果断处置,立即将老人搀扶下线路。后经询问得知,老人名叫那某,家住阿鲁科尔沁旗,今年已经63岁,下午从家里出来散步后迷路,不小心就走到了铁路上,面对川流不息的火车,老人也害怕起来,不知如何是好,幸亏铁路民警及时赶到。

铁路警方提示:铁路沿线村民一定要遵守铁路的安全规定,监护人一定要监护好老人、儿童远离铁路线, 避免发生铁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