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八台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单位组织开展消防法制宣传与隐患排查

2018-01-25 17:0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番薯

为了确保“春运”期间管内消防安全,杜绝火灾、爆炸等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25日上午,十八台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针对十八台车站、工务、电务等管内内部单位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民警结合近期消防安全事件,对内部单位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并针对内部单位重点部位的日常监督防护进行了现场指导,受教育职工3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排查期间,民警共计走访管内单位5个,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5份,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出动警力4人。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