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深化送教下基层活动,促进项目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2018-01-24 17:5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松

2018年轨道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结合2017年轨道公司党委开展的“送教下基层活动”,进一步深化延伸,制定了人力资源到项目开展“以培促检、检培结合”的工作方案和活动方案,促进项目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轨道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1月份按照活动宗旨到洛阳地铁指挥部、深圳地铁指挥部、闷家湖开展在开展干部考核、业务检查的同时,组织在岗员工进行了人力资源制度培训,内容涉及轨道公司双职业通道、干部管理、证件管理、企业年金等内容,让基层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制度在制定时的核心思想,具体工作中经常遇到的误区,以及员工应当了解的个人权益等,现场反响热烈,对宣贯制度、促进管理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2018年牢记机关管理“放”、“管”、“服”,将“检培结合”活动送到每个项目,上下联动,互动交流,通过检查发现问题,通过培训改善管理,促进轨道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