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认真做好公司、轨道公司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

2018-01-23 17:0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结合公司十一届二次职代会、轨道公司一届二次职代会要求,认真做好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员工主人翁责任感,保证广大职工代表履行民主参与、民主监督职能。

提案征集内容一是围绕2018年企业发展;二是项目管理,减少亏损、提高效益;三是科学发展、开展技术创新;四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五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六是加强职代会建设,基层单位维权;七是关心困难职工权益等七个方面进行征集。

提案征集工作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职工代表汇集广大员工的智慧和能量,为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做优做强、和谐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的提案,充分反映了职工代表关心企业,热爱企业的主人翁责任心。

通过此次提案征集活动,让公司、轨道公司及时了解到一线人员的诉求与意愿,体现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企业民主管理、共谋企业发展的积极态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