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燕岗驼峰改造工程受到业主贺电表扬

2018-01-23 10:4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轶

近日,成都铁路局建设管理处向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发来贺电,对公司承建的燕岗驼峰改造工程顺利开通表示祝贺,并向一直以来为本工程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参建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燕岗驼峰改造工程于2017年10月20日正式开工,12月20日顺利通过初验,12月27日通过驼峰溜放功能试验,12月31日登记开通,为成都铁路局运输生产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本工程为电务公司2017年重点工程项目,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现场研究解决施工难题,且投入大量人力和设备,为完成施工任务提供了全面支持和保障。广大参建员工发扬攻坚克难、坚韧不拔的精神,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取得了仅用60天时间完成新建信号楼及信号、驼峰场设备安装调试完成的好成绩,彰显了电务公司重信誉、守合约的良好企业形象和能征善战的“铁军”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