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总结过去,放眼未来——贵安轨道S1号线项目成功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22 19:3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欢

为了总结过去、找出不足、放眼未来,1月21日,中铁贵州公司贵安轨道S1号线项目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所属各工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1日下午14:30,大会在S1号线党支部书记梁洁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会议伊始,项目班子成员首先分别为在2017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个先进工班、1个先进部室以及10余名先进个人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颁奖,各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先后作了获奖发言;随后,各部室及班子成员分别对2017年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方元做总结讲话。方元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举措 立足岗位为全面完成项目管理目标努力奋斗》为主题,对S1号线项目2017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包括施工任务完成情况、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全文明施工进展情况、党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等等,对全体人员为此付出的努力与汗水表示肯定与感激;并针对大家在上年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从技术创新、成本控制、变更索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对2018年项目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与部署,嘱咐全体人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标准,立足岗位,团结一心,在新一年里干出新成绩,为项目及公司的发展再添新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