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集团四公司纪委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

2018-01-22 09:5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茂林

2017年,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纪委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不断提升监督实效,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该公司纪委实行明察暗访,严格按照约谈常态化要求,对干部在推进工作和执行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纠正,并督促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扎实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综合信访举报、巡察、专项监察、日常检查中的问题线索,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查违规使用公款购买高档白酒、公车私用、违规吃喝等“四风”突出问题,深挖“四风”问题新变异、新动向。

同时,要求对各项目自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紧盯不落实的事和不落实的人,以贯彻公司有关要求为契机,对公司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严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