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寒冬黑夜轿车闯卡飞奔 真相令人唏嘘

2018-01-21 11:3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才依

1月20日凌晨2时许,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北站派出所值班电话突然响起,110指挥中心指令: 一辆白色小轿车,拒不接受交警例行安全检查强闯关卡往延北铁路小区方向疾速驶来。

接警后,值班民警周生柏立即带领辅警赶赴小区,经对门卫值班人员询问,在近十分钟内有五六辆车进出小区,因延北站区铁路职工较多,常有轮岗换班,深夜车辆出入属正常现象,且小区车较多,这给调查工作带来难度,可一旦冲卡车辆是不法分子潜入小区,整个小区十几栋楼住户的安危都将受到威胁,为争取时间,延安北站派出所民警决定分头行动,结合110指令信息迅速对小区车辆进行摸排,终于在排查至第四栋楼时发现一与通报车辆外形相似嫌疑车辆,该车已熄火但是司机却在驾驶座半躺未下车,与此同时,交警部门人员已经赶到,经确认,正是该辆轿车不但不停车配合检查反倒加大油门飞奔而逝。为不打草惊蛇,双方警方都按兵不动,在不远处悄悄观察,待车主下车之际迅速上前将其控制,直至这时,才看清楚车主竟是一名女司机,满身散发着浓烈酒味,本以为车主会就地认错,不曾想该女司机却突然大喊大叫:“我家就是这里的,你们铁路公安不是保卫人民安全吗?现在反倒帮着外人抓我,你们怎么回事......”听到这样的话,民警们啼笑皆非,延安北所民警解释道:警察的确要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但同时我们也要打击违法犯罪。

铁路警方在此温馨提醒:临近年关,大家在与亲朋好友欢聚时一定要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既是对自己及亲人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