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2018-01-19 09:4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下发了表彰文件,授予深圳龙华项目部等9个单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马洪等21名同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2017年,分公司各级党政工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紧密围绕企业经营生产中心,组织广大员工开展了项目实验室、党建标准化、“六比”劳动竞赛、班组长安全责任制建设等活动,大力推行“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生产和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广大员工识大体、顾大局、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创造出了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和集团提质增效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热情和活力。

此次评选出经过层层评比推荐,评选出群众信服,叫得响、立得住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先进典型的选树,大力弘扬先进精神,营造人人争当先进的氛围,引领员工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勇挑重担,乐于奉献,为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文件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做出新的成绩。号召各单位、各部门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紧密围绕企业的经济建设实际,积极贯彻落实“至精、至信、创新、创优”的核心文化精神,更加齐心协力、拼搏奉献,开创广州分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分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