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到呼准铁路沿线看望慰问员工

2018-01-18 17:4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到呼准铁路沿线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1月17日,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到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管内呼准铁路沿线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呼和公司党委书记于世勋,包头运营维管段总工程师周卫军陪同。

    习立敏每到一处都要到员工宿舍和办公室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住的暖不暖、吃的好不好,并向现场负责人了解了设备动态以及站场分布情况。

    习立敏指出,综合维管是运管公司发展的趋势,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大家要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善于总结,不断提高个人的业务技能。各专业之间既要坚持原则又要相互配合,要多积累宝贵经验,建立综合运营维管的大数据库,为运管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组织一些员工喜闻乐见、参与性强的文体活动,让员工真正能把心聚到一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稳保春运安全。

viewfile.jpeg

慰问现场

viewfile-1.jpeg

了解设备状态

(:卫前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