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精准发力关爱一线职工

2018-01-18 17:4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真没想到,我提的意见这么快就收到了成效。现在我们的宿舍和餐厅里温暖如春,无论啥时候回来都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1 1月18日,327国道韩城龙门至象山公路改建下穿铁路工程项目部的职工龚少龙看到眼前的变化,高兴地说。

入冬以来,西铁工程公司深入摸排施工一线的实际生产生活困难,实施冬季“送关爱、送温暖”工程,下大力气解决好一线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该公司班子成员深入26处施工项目,采取现场调研、谈心交流、征集意见等方式,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需求。下发调查问卷,广泛收集干部职工对安全管理、施工生产、后勤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找准了公司在关爱职工生产生活上的薄弱项点,明确了改进方向。

该公司将职工的意见建议纳入问题库管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逐条制定解决方案,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对问题进行督办整改。公司建立了职工诉求意见反馈制度,定期对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通报,做到职工意见建议件件有回声,事事有着落。

该公司编发了《防寒过冬小常识》,丰富干部职工防寒过冬知识。为施工项目部配备了27个急救“小药箱”、血压计和运动器材,满足职工健康需要。成立了职工代表检查组,对劳保用品配发情况和取暖设施进行检查,及时整改问题隐患,切实将关心关爱职工做到实处。

此外,该公司还将偏远施工项目作为重点,组织开展了“真情关爱职工,凝聚发展合力”活动,为施工一线送去了米面肉等慰问品,配备了5台洗衣机。对项目伙食团进行评比和考核,结合冬季特点及时调整饮食搭配,增加饭菜花样,保证职工吃上热饭热菜,吃出健康。(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