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岁老人乘坐火车 列车员悉心照料

2018-01-18 09:4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小珍

2018年1月15日,由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一组担当的阿克苏开往杭州的k596次列车上,列车员张佩丽,姜梅兄对一位老年旅客的特殊照顾,引起了同车旅客的关注。为老人端茶倒水,嘘寒问暖,搀扶着老人去卫生间.......一路上她俩特别留意这位老人,不时的来到老人身边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原来这位老人已有百岁高龄,是张佩丽,姜梅兄确定的本趟重点照顾旅客。

这位百岁老人今年已有104岁。在儿子的陪同下要回郑州老家。临行前,老人坚决要坐火车回老家,没想到,一上车就得到两位列车员的热情服务。老人的儿子说:"我妈脑中风生活不能自理,我们车厢的两位列车员和两位列车长,时不时的来到我妈床前,问寒问暖,让我很是感动,亲人也不过如此"。列车就要到达郑州站了,临近分手,老人喃喃地说:火车真好,列车员真好。

出门在外会遇到诸多的困难,更何况是一名行动不方便的百岁老人呢!老人感谢列车员对她的照顾及其关爱,有了关爱,寒冷的冬天显得格外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