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技工学校召开 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2018-01-18 09:4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玉兰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中层干部队伍,1月16日上午,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技工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学校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兼技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张永远主持。

会上,技工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分别对2017年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学校管理、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向全体教职工作了汇报。随后,全体教职工实事求是地对领导干部进行了无记名测评,监票人、计票人当场对民主评议表进行汇总。最后,张校长宣读了民主评议的结果,并指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履职尽责,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遵章守纪,加强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三是要廉洁自律,主动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整场会议在严肃而认真的氛围中结束。

一直以来,技工学校全体领导干部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始终坚持以抓好教学管理理念为主线,以开展廉洁从业为重点,以推进廉政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廉政制度”学习等抓手,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的廉政建设,强化执行力,全面提升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取得了明显效果。

本次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高效有序,客观、公正地考核、评价了中层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效果,增强了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促进了中层领导干部队伍的勤政廉政建设,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段玉兰 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