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回顾2017年收获,展望2018年希望

2018-01-17 17:2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航坤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召开了2017年生产完成情况总结及2018年生产计划会。

回顾2017,是水电人在苏北大地大干的一年。2017年初,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定下攻坚目标,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在本年度高效率完成所有钻孔桩、承台、墩身的施工计划。经过全体参建员工的日夜奋战,全线钻孔桩开累完成100%,承台开累100%,墩身开累完成100%,另外,睢宁制梁场预制箱梁超量完成10%,路基填筑超量完成20%,圆满完成任务,2017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展望2018,是水电人在苏北大地决胜的一年。2018年生产计划会中,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推出了决胜收官的策略,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跨国道G104的132米转体连续梁和128米连续梁,以保证架梁通道的及时开通。同时,要在本年度完成所有大桥桥面系施工以及站场路基附属工程,为后期铺轨铺砟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凝心聚力,团结一致,2018将是决胜的一年。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全体参战员工豪情满怀,化压力为施工生产的动力,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扎实的工作技能拼搏鏖战,向圆满完成2018年年计划的目标而奋斗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