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三工区组织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考试

2018-01-17 16:3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张高策

为全面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牢固树立“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打造精品工程,切实强化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意识和关键环节控制,铁路总公司自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严肃查处质量安全违规行为。为积极响应这一管理规定,将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内容落到实处,项目部三工区组织全体管理人员以及施工队伍现场技术员进行了一次严格的考试。

2018年1月16日晚上7点,全体人员准时到达会议室,工区经理给每人发放试卷,答题时间为一个小时,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考题的类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以及简答题,考题内容囊括了铁总建设下发文件要求、铁路隧道工程施工技术指南、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等等多方面,很全面地体现了我们所有人员应掌握的基本知识。

通过考试的结果来看,我们所有的管理人员可以熟知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的规定以及施工技术相关知识。质量安全需要我们全体人员的参与和把控,一线员工是第一层质量安全检查员,所以掌握必备的质量安全知识是必须的,本次举行考试,更是要求我们全面掌握质量安全知识,提高自身的质量安全素质,使质量安全观念深入人心,为以后的工作夯实基础!

(撰稿:张高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